我這個貪吃鬼又跑去吃美食了(其實我常跑去吃,更常特地繞去某地吃!!),這次又是在馬場町附近中華路上的張春涼麵(原來叫阿春涼麵)

這家涼麵也是經過多方傳頌的知名美食店,從河濱自行車車道出來也不遠,只是要注意的是---小心太晚來吃不到!!我本來不會特意吃涼麵,這家的涼麵,我只能說:真的好吃啦,花生醬不會太稠也很順口,真的是大家自己來吃就知道。而且重點是---在大台北竟然還只賣一碗$25(小),真是佛心來的,更讚的是---味噌湯只賣$15還隨便你喝到飽。哈哈哈,大家可以考慮假日早點出門騎來吃早午餐吧。







可以喝到飽的味噌湯(自己撈豆腐可以更多哦)


麵吃完我還把碗底的湯喝光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ny 的頭像
    Tony

    Tony的部落格

   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